2010-01-26

SHISEIDO MAQuillAGE Spring 2010 Collection





即是我有多麼喜歡剪頭髮,不管認為短髮有多好看。我也沒膽量去前把頭髮剃到如此短,除非我有Ayumi Lee一樣的漂亮臉蛋,否則來世讓我當男孩再說。這個Ad Campaign是在sell lipsticks,但我好像只看頭髮呢哈哈。



1 則留言:

  1. watched ur blog finally la,seems like u love fashion very much ar,haha.actually i am a fan of shusheid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