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Painting!

Learning a foreign language, you have to keep talking,
no matter if it is right or wrong, with an accent or not,
you just have to talk all the time!




Elle Spain April 2010

喂喂喂!乜解究畫畫畫得你咁性感咁靚。
我成個星期六都係度畫我個女神,畫到吽晒!畫緊都未畫完,仲要畫極都唔靚,激死我!

RED.

Harper's Bazaar US April 2010






Vogue China April 2010

其實紅色真的很美,但我此終年紀不大,都是穿黑色比較多。但為什麼杜鵑你個個樣都一樣呢,是不是有什麼含意?還是這真的是悶透的Editorial?

Jeremy Scott Loves 2NE1





我很喜歡2NE1,又好喜歡Jeremy Scott同佢d衫。但佢地今次真係組合得太亂了,尤其Dara套衫真的配撘得太怪,顔色pattern又唔match, oh my god! 太驚嚇了。大隻妹又依然好大隻。Bom最靚你啦!哈哈 Stylist, Yang Seung Ho! You're still very cool!

2010-03-25

So Cool!

Nike Sportswear Air Royalty Macarons

對波鞋好春日呀!

但天氣又凍返,咩事先?幾時先有真正春天呀?等死我啦!

2010-03-23

FWTA!


The Garden

Panegyrique de Audrey Hepburn



Mosaic Mice

一部份FWTA的作品,都幾靚,水準挺高的。很期待今個星期四,但只有7集好像太短了。支持香港本地創作!

2010-03-19

I love shoes very very much!


又想買鞋啦,痴線!
尤其是ZARA對高踭鞋,我到依家都仲未放得低!但奈何我只是個學生,真的沒能力負擔得起。剩係捨得買Converse咋,仲要係普通款咋點搞先?


Sporty都可以好有style好sexy架!
有Agyness同孝利姐姐,你地真係好靚


2010-03-18

SpringSpringSpring.




Vogue Nippon April 2010

Harper's Bazaar April 2010


H&M The Garden Collection

Goldfrapp - A&E (2008)

Love the mood of this music video.

最近常常聞到春天的氣味,愈來愈強烈。個人都特別醒神,心情都開朗啲。但唯獨做事仍然提不起勁,怎麼辦?功課都堆積如山了,還在嘻嘻哈哈的,一點都不像樣!今晚看FWTA,不知為何看得很興奮!我不知道將來有沒有膽量去參加這種比賽,壓力真的太大。我怕輸,怕無料。我枉枉都怕太多事,永遠到衝得不夠力,衝得不夠遠。


2010-03-17

You need some flowers.

花花世界已降臨今個春夏。大家衣櫃要作好準備啊!




Vogue Italian March 2010

Barneys Spring 2010 Ad Campaign



H&M的Garden Collection中,有好多靚靚floral pattern,而且裙款都很漂亮。為了對得住自己,無論如何都要買一條吧!明天便能在網上一覽整系列,別錯過啊!

今天畫畫時發覺整容後的女生是很難畫和五官蠻奇怪的,完全弄不清是太完美還是什麼?!

Everybody wear Sportswear.





Elle US March 2010


今季sportswear fashion真的大熱當道啊!不做運動的朋友也快來湊熱鬧吧。哈這樣就不用看什麼高跟鞋了,買波鞋去了,運動服萬歲!
還有那個什麼精英大賽,水準真夠一流,好好加油吧!


2010-03-15

Sparkling!


VOGUE UK April 2010

這個閃粉眼影化得真好,顔色又靚又乾淨。看看我昨天的練習,真的可以說是沒技巧可言!

前途?真的,很迷惘。
當然會期待著將來能閃閃發光,但我該如何選擇?很迷惘。
夢想,會將煩惱放大!但我會用盡全力去追,偶爾也希望你停下來等等我吧


2010-03-14

Little Princess


星期六去看了Alice in Wonderland, 說真的有丁點兒失望,枉我等了這麼久,滿心期待著。唉。

我的Diana Mini啊 哈哈 i love it so so much!
Thank you, mr chingching!


今天試妝失敗了,是很挫敗,繼續努力

♥ ♥ ♥ ♥ ♥ ♥ ♥ ♥

2010-03-12

WowWowWow..



救命!救命!救命!

這兩個MV實在太棒了,睇到我好興奮哈哈,真的值得重覆看多幾遍。
入面個個image都睇到嘩嘩聲,太精彩了!
CL's makeups are so amazing!!!! 好喜歡個波點頭!!
第一次覺得bommie咁型, beyonce咁靚
而且我認為gaga真的有Madonna的影子耶。
個汽水罐頭香煙超和那個鍋釘bra, 真的太好看了! kill me..
我好需要無限創意。


還有Chanel tattoos 已經有得買嚕!呵呵